close

あお.実家-另一個家 

地址:桃園區桃園市寶山街210巷31號

電話:03-3251955

營業時間:11:00左右~18:30左右 (下午不休息)

公休日:每週日、週一

FB粉絲專頁:あお.実家-另一個家

store.jpg

今天又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,那就在家附近隨便吃吧!

從前的麵屋嵐山以及慢食堂還在車庫時,我都稱他們為寶山之光

如今慢食堂都搬了兩次吧!而麵屋嵐山也改了全新的營業模式及菜單

雖然少了最愛的豚骨拉麵,但還是能感受到依然是一家有溫度的拉麵店

總而言之呢~自動販賣機上是目前有提供的餐點

menu.jpg

今天兩個人吃下來共$340

似飽非飽應該有7分飽

以下是我們點的有~~~~

 

鳳凰拉麵$150

鳳凰拉麵.jpg

這是一碗內容物有蔥、筍乾、叉燒肉片、叉燒肉丁、麵條、糖心蛋的醬油拉麵

湯頭的部分醬油沒有很明顯,像是點綴般的融合在雞高湯裡頭

麵條是普通的直麵

我喜歡它蔥絲吃起來清脆且新鮮,筍乾不像外面的死鹹

但今天的糖心蛋黃有點熟,算是有點失望

而老闆在粉專上都有說明他們食材的來源

這讓客人吃得很放心

黃金叉燒(附湯)$100

rice.jpg

 

 

這撲滿叉燒肉的上面有我愛的蔥絲!!

而下面的飯容我用贅述的

裡面有軟軟的洋蔥、紅蘿蔔、香菇,碎碎的糖心蛋(白?)和南瓜

口味不像平常吃到的就是甜醬油味

叉燒肉並非入口即化但也不柴,非常剛好超級剛好,很好吃!!

且它的附湯竟然是南瓜湯,雖然份量不多,大概這個杯子一半不到

但能喝到南瓜濃密的口感,會很想再多喝一碗~

我認為這道叉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吃,營養滿分

再幫他們吃掉上面的叉燒肉,留一兩塊給他們就好哈哈

天使煎餃(6個)$50

dumpling.jpg

這也是我們今天來覺得滿好吃的一道

底下的麵粉比附近一家小有人氣的餃子專門店煎的還要脆

內餡忘了是什麼,就大概是普通餃子的味道

清炒時蔬$40

veg.jpg

雖然能用燙青菜的價格吃到炒青菜,是滿開心的啦

但份量滿小,跟家裡的味道差不多

好想回家吃一大盤免錢的啊!

 

雖說最喜歡的豚骨拉麵已不再販售

不過逝者已逝,來者猶可追

我以後沒事應該會來這店內最邊緣的位子,吃叉燒和煎餃吧QQ

one.jpg


而回家的路上經過了711

新產品-黑糖珍珠撞奶

就用這杯珍奶結束午餐回合吧

優惠到12/19 每杯都特價$51元!(原價60元)

珍珠好軟Q但整杯好甜阿~

711珍奶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屋嵐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蛙式的比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