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梅光軒台灣 桃園店

   地址:桃園遠東百貨9樓
電話:03-3398404
   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-22:00

**2020更新**

驀然回首 那間拉麵店卻已不在

以下是一篇紀念文^^

前陣子的連日大豪雨

與妹妹相約在桃園吃飯

一出站禁不起大雨的摧殘 便趕緊躲進遠百

繞了幾圈發現了這家素未謀面的拉麵店

一坐下店家有提供無限量喝到飽的水

先直接講我們點了啥 我們總共點三樣

蝦油拉麵 ---270元

拉麵上來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喝湯!!!!!

第一口下去非常的口 (直接+10分) 

能從中感覺到一絲絲不是很明顯的蝦味

這不太明顯的蝦味不能算是個缺點

因為這樣微小的蝦味

會讓我一口接一口想繼續探究它的湯頭

雖然喝到後面覺得有些油膩

但我也沒什麼資格抱怨

畢竟菜單上就是寫蝦「油」拉麵

這拉麵是特製的中細捲麵

不軟也不硬 是我滿喜歡的口感

但非常值得順帶一提的是

他有兩片叉燒以及三隻「剝好殼」的蝦子!!

這幾隻蝦子吃起來是比普通的蝦子好吃一些

畢竟它是已剝好了殼的蝦~

看到照片我這才想到麵中有筍乾

這完全是個可以忽略的配角

這裡便不多加贅述 因為沒記憶

極味燒肉拉麵---270

 

這是白目魚點的

我試喝了一口就想告訴老闆我不行了~~~~~

雖然這碗麵中真的存在著薄薄的燒肉及燒味

但實在是太油了 佩服白目魚還可以繼續吃

想喝油燒愁的朋友可以點這道

最後我們還點了

炙燒叉燒---90元

我想這應該是給客人當作吃完拉麵的消遣

雖然這碗飯價格是麵的1/3 但份量亦同1/3

男生大概三口併兩口就可以把它吃掉

是個很迷你的叉燒朋友 呢~

肉很有炙燒味以及有加一個特別的醬

但因為炙燒而顯得整碗有些乾~

所以我們就去買翰林珍奶來配了

吃完後環顧四周才發現店內空間很寬敞

難怪吃起來毫無壓迫感 且中間有個大方桌

很適合邀請三五好友 一同來圍爐吃拉麵

總而言之

這家是個性價比不高的拉麵

但我會為了蝦味拉麵再光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光軒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蛙式的比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