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時常失眠,甚至到一整晚都睡不著的地步

在輾轉難眠的時光中,便會開始放大任何的聲音與光線

外頭街道上發春的貓叫聲、呼嘯而過的機車、

窗外的路燈、冷氣電卡儲值裝置上發光的紅色數字

於是我買了眼罩和耳塞要徹底治療一番,

後來也因生活漸漸地忙碌起來,失眠問題解決了

只要眼罩蓋上便能進入夢鄉

但是在上禮拜不知怎的,突然又開始睡不著了

在黑暗的房間裡,我將眼罩移到額頭上

拿起了我的手機開始暢遊網路

在凌晨四點的我,最終敵不住睡意直接進入休眠狀態

隔天起床發現眼罩竟在額頭上,連移都沒有移

直至今日,我每天都還是把眼罩放在額頭上幫助入眠

所以真正的助眠好物是眼罩,前提是要放在額頭上

世界是不是該出一種額頭罩

不知為何眼罩放在頭上睡覺有種莫名的安心感?

算了! 隨便啦! 反正我又睡得著了X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蛙式的比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